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RKC / 周邊機械 / COM-E

COM-E

溫度控制器不需程式即可和SEQUENCE連接。

 

依照用途可切換『相位控制』,『連續比例ZERO CROSS控制』,『輸入同步式ZERO CROSS控制』,
可對應各種三相加熱器的控制。
且,選配上可選擇『定電流控制』,『定電力控制』,『定電壓控制』。
(相位控制時)

 檔案下載
日文 英文 中文
COM-E
 基本規格

大幅刪減開發成本(程式的作成)

横河電機(株)製
三菱電機(株)製
オムロン(株)製

SEQUENCE

不需程式
Protocol變換器
COM-E

所謂「MAPMAN」是指溫度控制器和SEQUENCE用無程式能連接的機器其系列的總稱

CB系列

F系列

SA200
在sequence的特定記錄領域,COM-E成為親機,對應溫度控器的數據收錄至記錄中。
僅需用讀取/寫入的flag操作即可簡單地處理溫度控制器的數據。
不需要和溫度控制器的通訊連接protocol。直接利用設備側的sequence 設定面板,短時間內就可以簡易地構築做統合溫度數據的系統管理。
另外,主電腦連接用和操作面板(発紘電機(株)製 V4,V6シリーズ)連接用的通訊板為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