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ESPEC / 步入式恆溫恆濕室 / 步入式恆溫恆濕室EBE系列

步入式恆溫恆濕室EBE系列

從JEDEC規格到Screening,符合對應試料的急速溫度變化的「急速溫度變化Chamber」。以固定試料溫度變化率的試料溫度制御技術為首,投入急速溫度變化技術、LAMP制御技術等種種新技術。ESPEC以下世代業界為標準創造出新的Chamber

 特點
  • 挑戰省能源:
    Build-in Chamber新型號是將生態環境成形的E Series。 和以往設備相比,搭載各種新技術及裝置以減少最多60%的耗電量,實現省能源及高性能。
  • 耗電量大幅減低:
    新冷凍系統能高精密度地控制冷凍能力,達到大幅省電。
  • 通訊網路:
    能進行遠端監控與操作的通訊機能,以及透過USB隨身碟傳數據資料,並且發生異常狀況時可透過E-mail進行通報。
  • 恰好符合要求之性能:
    能夠配合試驗室容量或產品的耐熱負荷將最適合的空調器制成一套,選擇需要的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