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ESPEC / 冷熱衝擊機系列 / 大型冷熱衝擊裝置

大型冷熱衝擊裝置

 特點

 

  • 「大型冷熱衝擊裝置TSA-2201-W」約有2200公升的測試區域容量。目前為止SIZE及重量上的突破,大型製品及汽車使用的大型 部品、大畫面化的Flat panel display等等也可以也可以進行熱衝擊試驗的實施。另外,對於生產工程的品質檢查等等或是必須要一次進行大量迅速的試料測試的客戶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 機器的優點:
    大容量的測試區域
    TSA-2201-W的測試區域SIZE如下:
    寬1550*高1200*深1200mm
    和標準形採用相同計裝,操作容易;
    本公司標準的冷熱衝擊試驗器採用相同計裝,所以不用重新適應音的操作方式。
  • 考量放置區域的設計:
    大型機器最容易產生的就是放置區域的問題及搬入的問題。本機器將機器的大小設計成最小的限度,將一些多餘的突起儘可能全部收起的設計。另外,背面也能夠和冷凍機連接,維修面上也很優越。
  • 機器的構造:
    即使很重的試料也輕鬆出入;高溫槽於上部、低溫槽配置於後面,較低的測試區域。(請參閱下圖)具備可以讓試料搭載用手推車前進的溝槽,即使有重量的試料也能輕鬆出入。

  • 門安全裝置:
    防止作業中門關閉的事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