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ESPEC / 恆溫恆濕機系列 / 高溫高濕恆溫恆濕機PHP系列

高溫高濕恆溫恆濕機PHP系列

 特點
  • 高溫高溼器以熱管來進行冷卻:
    開發省能源效果最大的高溫高濕器。冷卻方式不使用需電力的冷凍系統,而是採用熱管,因此減低消耗電力。
  • 於新的N計裝(控制介面)上實現網絡、在各種終端上控制設備:
    設備計裝上設有標籤,容易叫出畫面,操作也更容易使用。除了計裝以外,也備有可以控制設備的通信功能。由於標準配有 LAN PORT, 因此可以和PC、平板電腦等等的終端接續,能在瀏覽器上進行與設備的通訊。如監控設備的運轉狀況、更改試驗條件、並能控制設 備運轉開始/停止。 而且若是和內部網路連接的話(公司內部LAN),遠端通訊範圍更廣。
  • 遠端監視、變更程式設定、操作運轉:
    以LAN連接電腦後,可以在電腦的瀏覽器上監控設備的運轉狀況、變更程式設定、執行運轉開始/停止等等的操作。 以LAN設備和電腦連接,只要設定IP位址,不需要特別的軟體或是驅動程式。
  • 下載測試規範:
    ESPEC的可靠性測試情報網站「Test Navi」上介紹關於環境測試的各種測試規範。將測試條件程式PATTERN下載到與設備連結的電腦上,就能執行規範測試。
  • E-mail通報:
    警報發生時,會寄警報內容到事先登錄的電腦或是手機的E-mail。
  • 能夠使用最適合的設備:
    除了高溫側的溫度控制範圍為+100℃的標準類型,也有+150℃、+180℃的2種類型(選配)。
  • 網路診斷服務:
    以異常發生時的回朔DATA進行診斷服務。將回朔DATA以E-MAIL傳送到ESPEC的話,ESPEC會分析異常的原因並報告結果。
 基本規格
機種、型式 溫度範圍 濕度範圍 內容積 內部尺寸
恆溫恆濕機 高溫高濕
恆溫恆濕機 PHP
周圍溫度加
10℃~+100℃
40~98%RH 2型:219L
3型:398L
4型:784L
(W×H×D mm)
2型:500×730×600
3型:600×830×800
 4型:1000×9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