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裕,工業儀器,記錄器,控制器,感溫棒,代理進口,CHINO,CMET,ESPEC,RKC,SSS,VALCOM,Recorder,電力,電子測試儀器,光學測試系統
 RKC
 SSS
 Home / ESPEC / 恆溫恆濕機系列 / 大視窗恆溫恆濕機PL PU系列

大視窗恆溫恆濕機PL PU系列

 特點
  • 整面玻璃的寬景觀測門:
    能夠看到槽內各個角落的整片玻璃寬景門。最適合需要在測試中確認樣品及操作的測試的設備。
    整面門使用EC(焊接金屬膜)多層玻璃,對應-40~+120℃的溫度範圍(附有操作孔時為+100℃)。控制槽內外的溫度差,抑止玻璃面的結露。
    並且可以在玻璃面上安裝操作孔。操作孔周圍容易結露的部份也做了防結露處理。
    (專利號碼 第4137894號)
  • 新冷凍回路系統、冷凍回路【PID控制】(申請專利中):
    J系列依內容量、溫溼度範圍,分別使用大小冷凍機。並且「多壓縮機系統」中搭載主冷凍回路與子冷凍回路,以精確對應。
    Platinous系列從1961年開始販賣時對於溫濕度控制(空調方式)致力於「回應與精度」,採用獨自的一貫做法。
    此次,對於更省能源這方面,改良為獨自的溫溼度控制方式。其中一個為PID控制冷凍能力。在J系列裡,以控制微量冷凍能力的冷凍PID控制以 及具備高速處理能力的新開發的N計裝控制器,開發出能夠控制最低限度冷凍跟加熱能力的Smart R&D(冷凍和除濕)系統。主冷凍回路與副冷 凍回路皆具備此功能。
  • 於新的N計裝(控制介面)上實現網絡、在各種終端上控制設備:
    設備計裝上設有標籤,容易叫出畫面,操作也更容易使用。除了計裝以外,也備有可以控制設備的通信功能。由於標準配有 LAN PORT, 因此可以和PC、平板電腦等等的終端接續,能在瀏覽器上進行與設備的通訊。如監控設備的運轉狀況、更改試驗條件、並能控制設 備運轉開始/停止。 而且若是和內部網路連接的話(公司內部LAN),遠端通訊範圍更廣。
  • 下載測試規範:
    ESPEC的可靠性測試情報網站「Test Navi」上介紹關於環境測試的各種測試規範。將測試條件程式PATTERN下載到與設備連結的電腦上,就能執行規範測試。
  • E-mail通報:
    警報發生時,會寄警報內容到事先登錄的電腦或是手機的E-mail。
  • 網路診斷服務:
    以異常發生時的回朔DATA進行診斷服務。將回朔DATA以E-MAIL傳送到ESPEC的話,ESPEC會分析異常的原因並報告結果。
 基本規格
機種、型式 溫度範圍 濕度範圍 內容積 內部尺寸
大視窗恆溫恆濕機 恆溫恆濕機 PL -40~+120℃
(操作孔+100℃)
20~98%RH 2型:225L
3型:408L
4型:800L
(W×H×D mm)
2型:500×750×600
3型:600×850×800
 4型:1000×1000×800
低溫恆溫機 PU -40~+100℃
(操作孔+100℃)
  2型:225L
3型:408L
4型:800L
(W×H×D mm)
2型:500×750×600
3型:600×850×800
 4型:1000×1000×800